Thursday 21 May 2009

心痛~

月亮会圆,人会变?
真的吗?
很多事情都在变着~我不懂是谁在改变~我也不想知道~
一对couple是不是久了过后~就没像以前的那么甜蜜?是不是比较粗心了~?
是不是不像以前的那么温柔,浪漫?
为什么~
我每当在你身边~你给的安全感都没了?反而会觉得害怕~
就好像花~开花的时候中是美的~当一谢了就变得不完美~
或许~
我再乱想~可是我可以感觉~
每次~身边的人都要我体谅你~
体谅的多换来的是你那种大男人的主义~
有时我真的不敢想~甚至也不想去想~
可是就是~
无端端~我的心会痛~心很乱`
很无奈~
下一步我还要做什么?
就只能静静等待~
何玖信~你给的承诺我还要收起来吗?

我会等你~!!!

p/s:damn sick this feel day~=(
very suffer man=(
thank for someone who concern me~

i do love you my man~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