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May 2009

我有了~

我有了~
死三八~别误会~
我是说~~~
我有真真地干嫂了~
我干哥他要和他女友注册咯~
他们才21岁咯~不是因为有孩子哦~=.="
其实我觉得~
我的干阿嫂很厉害得说~
怎么讲勒~?
她去和我干妈说他们要注册~
我干妈说~
你们还很年轻~为什么不等多几年先勒~?
然后是~
我干妈就问他儿子~你是不是tiak了人家?
他说没有~
为什么他们要注册勒?
因为她要名份~她和我干哥说~如果你要和我做~你就要先给我名份~~
其实~~~
我觉得那女的很会保护自己~是件好事来的~
要懂得保护自己~女生才有价嘛~^^
我觉得我阿嫂很厉害~
你们说对么?
*这只是一部分~别想到~为了做而注册~其实是没这意识哦~只是我觉得我阿嫂很会保护自己~
希望他们永远恩爱拉~*
the white shirt is my god daddy~the blue one~is my god gor gor~^^that is he lar~^^


p/s:这个月实在太多人生日~
所以是~我要在这边一次过讲完~
07/05
happy birthday to fei toy~(kean cheon)!=)
the birthday guy~although we din celebrate~but~
we celebrate at kim eng birhtday ok?promise ya=)

yeah~~this the card we give him~=)special right?^^

08/05
happy birthday to kee kee and my lovely aunt~=)
kee~=) my aunt~=)yeah~
happy birthday again~^^


happy 8th month with my darling~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