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April 2009

lazy~ *update*

i'm lazy to write blog~
yet~
i have strongly mood to write it~y like that huh?haha

today absent to school agian~wahahaha^^
my neck was so pain~:(
maybe because of swim~
kanasai~
shhh~actually also can meet darling lar~hehe~
shhhhhh~

hmmmm~i gone to make my darling up~i gone to brush teeth too and make up=)
huhu~~~

just stay tuned against~
where we today will go~yuhoo~=)

ciao~~~


*update*
我回来咯~呵呵`
来来来~说下我的喜悦~^^
12/4/09
我的外婆生日咯~
不过~
我们下午却丢下她`去游泳~哈哈~
我已经上引游泳啦~不游不行~这个星期一已经去dua kali liao~=.="
然后~
晚上就去吃晚餐咯~呵呵

祝你~
sang yat fai lok~
青春美丽~
身体健康~
事事顺利咯~=)




这个cake是~
我妈叫我男人订的~原本是叫他做的~
不过他没时间~那好咯~
谁做都一样吃的啦~^^
然后是~
前一晚~他死命问我蛋糕上面要写什么~?
我一直说~明天我去那才叫他们写~
他死都不要~=.="
死都要写~好咯~
我考他~叫他写华语字~
我男人他是~不会写华语的~
给我逼~~哈哈~
结果~~
就是上面那个图片酱啦~哈哈~
还有~
他特别叫那里的人放love哦~
草莓也是多几个哦~^^
谢谢啦~=)

晚上~~~
外婆打给我们~她说她中万字了~娃哈哈~
生日中字~不错啦~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4/04/09
听我妹讲~
今天是韩国情人节涡~不懂是没有`

情人节快乐啦~=)

本人很懒~没去学校~颈痛嘛~=(
也刚好我男人休息~=)
早上来载我~
然后丢我在他家~=( 他去洗脸~=.="
然后~下午去1u~
每次都1u~
我可以是算很熟那边料咯~
不会路~问我啦~哈哈=.="
去levi's买鞋~不是我的~我男人~=.="
然后诳下~
就归家`
对~我目的去那边~就是要买鞋`哈哈~

然后~休息~冲凉~
我男人手戴4个戒指的~
明明~
他就是放在桌子好好的~



突然间~~~~~~~
pling~~~~pling~~~~
死咯~我不知怎样一推~
全部都跌~~~
结果是~~~



就变成酱了~嘻嘻~
厉害勒~?
我不是故意的~=)
好彩~
他不会骂我的~^^
sorry lor boy~=)

i'm happy mad with you~
you make me happy~
always give me enjoy and funny alot~=)
always bully and tease me~
always treat me like a baby~=)
i love you~=)
然后~
晚上~男人的妈~
煮饭给我们吃咯`
谢谢伯母~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