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 April 2009

不明白~

我很讨厌你自私的想法咯~
很想两把给你~
昨天~
我男人和我说一些瞒hurt我两下的话咯~haiz~
不懂做么了~谈天谈谈下~谈到他的tatto~
其实我瞒不喜欢他的纹身~昨天他就飞一句话出来~
“我根本就没想过你喜不喜欢~我只是想做我要的东西~”
“哇佬~你很自私咯~好像你女朋友不是人~”
“我没讲过咯~”
(我头脑在想啦:没讲过就是有想过咯?)
意思就是说~在你心~我是不重要的啦?我知道你喜欢纹身~不过你也可以等我接受你的纹身~你才纹的嘛~
做么我会不接受~因为是~
我很记得~以前~他问我可以纹身吗?只是刺小个的在脚~是那种纹的~酱的话我都ok的~只要他不问那些人头或一些邪的东西就可以了~
然后是~就上次他回家乡的时候~突然说纹人头的~听了~我都滚拉`要我怎样接受?都是他那些“好朋友”叫他做的~
你们说是~
有要问人家可以纹吗?然后~自己又飞埋酱的话出来~好过不要问~!
他根本就没想过这些问题~
他的死人猪脑只是想到~我迟早就会接受~(那种想法是自私到~~~我很难接受咯~)
如果我做回一样的东西来对付你啦`我觉得~
你也不会怎样的咯~


其实我也瞒忍的`都没有和你吵架~没有顶你~
给你讲完~等我又一天~beh tahan 的时候哦~我回吧我想的东西飞完出来咯~
kanasai~每次和我说你很疼我的~不过hor~有时你是没有的咯~飙埋那些hurt人两下的话~
你爱我??你爱我就不会有酱的想法了~
都不懂你在想什么~?=.=

8 comments:

  1. juz forgot that...couple is need a lot of patient...if u say selfish, i think many ppl also like that...even sometime u also wil did tat, juz u dunnno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男人就是这样 , 因为一句 " 我想要 "
    就要我们无奈的逼自己去接受 ..

    没事的啦 ~ 不要乱想东西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hoho~
    thank ya babes~
    i'm ok ya~i din think so much~think also no use~^^hehe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哎呀!
    会说人家倒不如说下你自己吗
    难道他也很喜欢你打鼻洞?

    爱一个人
    就应该接受他的任何一切一切

    男人最爱的就是面子
    他朋友都说到了
    难道你说不能
    他就会听你的吗?
    如果他告诉他朋友
    我女友不给哦
    你想下他朋友会怎样想他?

    他不纹都纹了
    你还能怎样?
    想那么多也没有用了咯
    叫他去洗掉?
    还不是更难看吗?

    将心比心 (:

    ReplyDelete
  5. 也许他在意的,并不是那个已经纹了的纹身。
    也许她在意的,是另一半对她的尊重,
    那种被在乎的感觉,是心灵上的安慰,钱买不到的。
    她都有说给她时间接受,代表她只是希望她男人会事先通知他或和她商量。

    不能说他不纹都纹了,还能怎样,
    因为做伴侣就是要互相坦诚,
    有什么不开心就应该让对方知道,
    这样才能维持一段长久的感情。。

    男人可以要面子,
    可是女人的细心,
    他们只会当成是罗嗦,
    将心比心的原理,
    真的存在吗?
    个人的判定吧!

    Afterall,她会不开心也只是因为她在乎她男人。
    况且纹这样的纹身,
    现在是满足的,
    可是将来有家庭,有事业的事候,
    你就会有另一种看法了。
    难道你孩子或老板看到你这纹身,
    你会告诉他们这是美的艺术?
    见人见知吧~;)

    lu,记得爱自己多一些;)

    ReplyDelete
  6. 现在是现在
    以后是以后

    现在说的是现在

    如果是在意
    为何不坦白地和他说呢?
    就如你说的

    “因为做伴侣就是要互相坦诚,
    有什么不开心就应该让对方知道,
    这样才能维持一段长久的感情。。”

    那如是不应该坦白的
    跟他说清楚呢?
    如果不说清楚
    辛苦的只有自己 :)

    ReplyDelete
  7. “现在是现在
    以后是以后”
    那个纹身不是永久的?
    占时的?不可能吧!
    做事情只说现在,不用想后果?
    如果那个纹身可以时有时无,
    当然可以这么说,
    可是它是永久的,是不?
    况且她男人的是这么大一片=.=||

    因为她坦诚,所以换来心痛的答案。
    你没读清楚哦?

    没关系,外人免谈,
    最清楚还是他们两个当事人。
    也不需要拿来争论什么的,
    我们来这里只是给她鼓励,
    不是找话题争论。
    Peace ;)

    ReplyDelete
  8. helo~helo~
    who r u two ya?
    aidui~
    i'm fine ya=)
    dont wori~
    yeah~i'll love myself more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