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March 2009

the day**

16/03/09
yea~
my darling was back=)
in the mignight he reach~
and dont know y~actually this few day i so "mang zhang"=(
(mayb is mrs.red find me= =)
so~
i talk to him wif my temper against= =
but~
he still tahan=)hehe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7/03/09
IS MY DAY TO MEET HIM=)
当然早早就吵醒我男人^^
不过hor~他睡到整只猪酱~
我打给他的时候是~~
他以为他在听歌~= =
skip~
来找我~
然后去那我的contact lens~
过后~
去carefour~因为我boy boy要买鞋架~
so~
买了~给钱走人~
还看到tong~她在那边摆tupperware^^
然后~
去银行~
因为他要拿钱~
讲到银行~
我boy boy dulan~
就因为签名不一样~
就block掉他的户口~
它直接就拍桌坐子~
直接就骂那个人cepat sikit~
平时他拿钱都拿得到`就今天酱~
我顶~本人在旁边吓倒~就拉着他~
因为他不会酱的~
skip~
去打包kfc~
回我boyboy家~
他和他妹妹两人吃~
我进他房间看我的戏~‘花样男子”
本人正在追~很好看哦~^^
过后他就按他的鞋架~
我们俩~一起弄=)
弄完了~我就继续~
我的戏~
然后~他就进来~
找我谈心事~haiz~=(
可怜的男人~
过后我就一直研究他的纹身~^^
yi~sibeh 恐怖咯~


他说我不会欣赏woh~
放屁~
明明就恐怖好不好~ = 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~
喝茶~
和他的表弟,我,我男人,我男人的妹,还有他们的一个朋友~
我们5人行~^^
去ss2~
他们的朋友~讲话很好笑咯~
讲不停的他~
用形容词是夸张到~~~~
对话~
男人~
他~
因为他是麻坡人~
所以我男人就问~
你们那边多印度人吗~?
多~~~~~多~~多到~他们pui一口口水可以变河鸟~
我顶~
他说话那来拉音的~
对话2~

男人的妹~
做么你不要叫吃冰~?
不要咯~很冷~(当时她在喝cola)
很乖噢你~不吃冰~
看到没有~喝冰就好不要吃冰~(对着我们说)
我顶~
还有很多~
很懒讲~

过后归家~
睡觉~!

p/s:darling hope you are fine~dont worry~
everything will be ok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